玛丽安

我不奢求得到爱,但是我希望被礼貌而尊重的对待
如此而已

【睿津ABO小段子】仨瓜俩枣or朝三暮四

本段子与《西洲曲》、《寒江雪》共享同一世界。


言小侯在纪王家照殿红喝高那回,说:“孩子生六个才算圆满,阴阳乾坤庸占全”。
萧大公子骇得赶忙去捂他的嘴,被咬了一口。
言小侯:“你一个乾元,我都不臊你臊什么?”
萧景睿:“……”
纪王:“年轻人精力正旺盛,哈哈哈!”

来年,言府的长孙就揣上了。
大夫:“这脉象,一定是双生子!”
言豫津:(打哈欠)“那三回就够数了。”

结果生得时候出了问题。
莅阳大长公主:“第二个出来啦,是个漂亮小姑娘!啊?你说什么?肚子里还有!╭(°A°`)╮”
言语津:(大汗淋漓)景睿!你可真给我省工夫!
然后出来一个臭小子。

言朝山和皇长子关系特别好,总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。
萧昭泽:我没觉得你名字多难听啊,比我好多了。
言朝山:殿下您的名字寓意很好只是音节没取好,您不知道我母父咋给我起的。
萧昭泽:咋起的?
言朝山:我大姐叫言莞,二姐叫言蘅,轮到我老三,我母父不知道想什么就一拍手,“朝三暮四!就叫朝山吧!”
萧昭泽:……
言朝山:(地上画圈圈)他们说下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叫慕诗……

最后,皇长子被立太子的时候改了名字叫“晛”,言朝山的妹妹最终还是没叫言慕诗,人家叫言葳。

言三公子很是郁闷。
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玛丽安 | Powered by LOFTER